恁娘咧
我多久沒來碰網誌
一碰就沒好事

我是他媽的又惹到妳嗎?
妳是在罵三小

看來妳是很欠罵
怎樣 沒被我罵妳是日子過的太乏味嗎?
還是...妳被拋棄所以找不到人罵
阿我就很雖小當妳的出氣包

告訴妳啦!!真正不好惹的不是妳 是我
惹到我 讓妳怎樣死都不知道

是怎樣 2010年快過完了
妳覺得活夠了所以想趕快來罵一罵
以免死了以後罵不到是不是

阿...還是妳真如我所說
婚姻之路不幸夭折了
天阿~真是老天有眼

妳這潑婦老娘並沒有惹到妳
當初妳被劈腿也是老天有眼啦
長的一副機歪臉 
眼睛瞇到走在路上別人會以為妳是瞎子 需不需要導盲犬
下巴長到可以跟月亮做好朋友

身材好了不起 要不是他劈腿妳瘦的下來
看過妳當初照片啦 還不是豬一隻
阿。。。是下巴好~~~~長的豬一隻

沒事的話就快去死一死啦
嘴炮會比較爽嗎?

妳還是多去拜拜看不幸的蝦咪爛婚姻會不會起死回生好一點
老娘還不需要去裝可憐啦
可悲被拋棄還在那鬼哭神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小妞Dor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