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天氣真的很好...
以為我和你都會睡到下午才醒
因為前一晚都太晚睡了...想不到~~
你居然比我早起,而且還...
於是我們就一起去買了衣架和早餐回家
一邊看著電視一邊吃著早餐
悠閒的星期日...
我們就這樣慢慢的度過~~

因為早餐太晚吃了
下午我們便沒有外出去買食物...
我看著租來的漫畫,你玩著電動
我邊看漫畫邊在你身後躺著
你問我...怎不靠著床頭會舒服點
我說著...喜歡靠在你的身上,感覺你就在我身邊
你說著...我一直都在你身邊阿
我說著...可是這樣好近好近阿
你轉過來對著我笑阿笑的...我們總是沒有爭吵這樣甜蜜著

到了晚上...我也不知道看漫畫邊睡覺來回幾回了
好像到ㄖ七點多吧~~
你還玩著我找你玩的光之冒險
我就醒來看看時間摸摸肚子
你就說...肚子餓拉~想吃什麼
每次到了吃飯時間就是我和你最苦惱的時候
因為已經不知道這附近還有啥好吃的了~~
後來又沉默了....
我又拍了拍你...就說我肚子餓了啦
於是你提議吃披薩...
我倆就到家的樓下去找了必勝客
買好了...滿足的回家~~
你邊吃邊打電玩...我則邊吃邊看電視
好飽好飽...
我下樓跑去買油切綠回來喝,也買了一瓶給你~~
吃披薩配汽水雖然過癮,但是肚子會很脹會不舒服~~

到了11點快12點的時候
我就先去洗澡...
沒多久換你洗了
你突然很感性的對我說

老婆:我去當兵以後
我們的家你不可以帶朋友來喔!!
除了你家人你姐姐以外的人都不能來喔~
你說著 我聽著
我回著你說~~我不會帶別人來這屬於你和我的家
因為這是最舒服最溫暖最好最好的靠岸...
是你和我專屬的...

我和你就是這樣
生活中不曾有過爭吵
每天總是笑著開心著甜蜜著
我們也說著~~要一直一直這樣子

我很愛你的...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小妞Dor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