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星期又這樣到了週末
日子有時候覺得它過的很慢~其實正悄悄的快步走
一晃眼...又到了星期五
這天~就是每週我最期待的日子
因為老公要放假了

剛開始,數著每天的時間總覺得日子過的好慢
現在懂得知足懂得樂觀
才覺得....原來時間還是有在走動的並沒有偷懶
很期待~
今天傍晚老公就有可以在我身邊陪伴
總喜歡圍繞著他的感覺...
也很喜歡被老公圍繞著的感覺
說不上來的幸福...我相信這種感覺許多人也感同身受

不知道為什麼??我和老公兩個人
或許遇上了對的彼此~我們特別珍惜特別恩愛
即使老公剛收假才剛搭上回去宜蘭的車
在車上...我們就特別的思念彼此
或許是因為聚少離多...但真的是這樣嗎??
之前老公尚未去當兵的時候
我們起床一同出門上班,才剛離開彼此就開始想念對方
這種感覺卻沒有因為天天相處著而變淡
卻轉而愈來愈濃厚...
只要對方不在身邊...思念就會湧現
只要對方離開視線...就會開始擔心
我和他的愛...很深!!!
很喜歡這種被愛與愛人的感覺...

誰說~被愛是幸福愛人是痛苦
我說~被愛好幸福愛人好幸福
愛人,其實一點也不痛苦
看心態而已吧~~

我和老公相約好~我們要這樣一直愛到老
我們的約定...在剛遇上你的那時候就已經註定

我期待傍晚...我期待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小妞Dor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