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的三八婦女節~
我是婦女嗎???我不是...但是,我很快樂
這週末由於老公沒回家
於是...我在沒有告知他的情況下
在3月8日一早便悄悄的搭著葛瑪蘭前往"羅東"
原本預計可以搭八點十分的車
果然~很多事往往不能如願
車班都沒了~只有八點五十分
於是...我買了票,買瓶飲料,在候車處等待
沒有誤點車準時到了!!!

八點五十分,老公還在睡覺
我已經搭上前往他的班車
來給他一個大大的驚喜~
兩個小時後,車子抵達葛瑪蘭羅東站
天啊~太陽不是這麼大的吧
我用走的前往五結國小
路程步行大約四十分鐘~
走路速度...有快有慢
眼看時間逼近十二點~
怕老公已經醒了...只好加緊腳步!!!

當我抵達五結國小側門
我拿起電話撥給老公叫他起床
當我正要經過他寢室,我發現他也正往廁所去
糟糕@@~會被他發現
不過...來不及了他看到ㄖ
他說著一句:你怎麼來了((口氣不是很優))
我心想...『沒有給他驚喜到,好像讓他生氣ㄖ』
幸好...沒有~
他來外面帶我進去,我將行李放好
等老公將牙刷好...
我們就去吃午餐囉~~~

吃了有點貴的好吃乾麵店
就回去學校,兩個人在看影片
看到下午三四點
由於~我昨晚根本沒啥睡
兩點多睡...六點多就起床準備
於是...我和老公睡午覺去拉~~
我就跟他說:你看吧!!我就說可以一起睡午覺,你還說:【別說這種不可能的話】
【     午     覺     時     間     】
醒來後,天也已經黑了
決定外出買晚餐回來吃
好吃的炒飯沒開,我心想...或許快炒店都會有賣炒飯吧!!
於是到了一間,看似要收店的快炒店((因為半個客人都沒有))
又到對面去買好吃魷魚攤
終於...回到學校,吃了炒飯
才知道~為啥他沒客人了XD~
炒飯...只有一兩條肉絲,很多切小丁的胡蘿蔔還有...菜哺= =
很難吃....小妹我炒的都比他好吃~(切~~~

而後,我就先去洗澡~等我洗好換老公洗
夜晚的學校,很寧靜!!!應該說,沒有都市的喧囂吵鬧
老公牽著我,帶著手電筒~我們夜遊學校去
就在那暗暗的樓梯間...我和老公的小祕密
很難忘~很特別~很不一樣


隔日中午起床
我倆一起去吃午餐~
今天沒有陽光,變天了!!!
冷冷的天...
下午騎著小綿羊...
兩個人原本要去羅東運動公園
結果~~騎到了宜蘭
一路上風很涼很舒服~那是因為我在後面
前頭有老公檔風...他很冷吧@@
辛苦囉>"<~
抱著老公,我們一路上騎著看著
經過了宜蘭戲劇中心、復興國中~
還看到兩個騎著腳踏車的阿兵哥和一個騎摩托車的阿兵哥
我們笑了...因為待遇那a差價追~

回程有經過宜蘭運動公園
很大~真的很大~有夠大的一座公園
但,我們還是沒有下車繼續往回騎
哈~懶惰啦...

這一天,還是很特別
只是...離我要回台北的時間愈近
我愈是捨不得走~
每每去到了羅東我就不想回來
只想一直待在有老公的地方
老公跟我說:等退伍,就可以天天在一起了

這兩天充滿幸福
有你在的地方就有我
有你在的地方就有快樂
老公~我真的很愛你

我回台北了,但~我好想你

我等你~和我一起組織我們愛的小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小妞Dor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