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聊的時候 身邊總繞著你的身影
無聊的時候 身邊總有你說笑的話語

不管什麼時候 我需要你的時候
你總會在我身邊
陪著我

即使你只是看著電腦畫面
手卻會牽在我的手上

或許我不該要求太多
因為你給我的已經太多太多

我愛看你看著我笑
我愛你嘻鬧的樣子
我愛你無厘頭的搞笑

我愛你的很多很多
你愛我的很多很多


為了你
我要讓自己過得更好
為了你
我要愛自己更多更多

每天繞著你打轉
就像是隻花蝴蝶
總在你身邊翩翩飛舞
就只為了
看見你笑


我愛你
是我說一輩子都不會膩的話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小妞Dor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