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你變了?

是我變了?

還是不在幸福快樂了

電腦裡存檔的舊照片
裡面兩個人的笑容
多久不見了



你在向前進步 我卻在原地打轉

想緊緊的跟隨你 卻成了你絆腳石

我恨這樣的自己

切換了不同的跑道
也切換了不同的心情

現在

快樂嗎?

現在

幸福嗎?

我問著

沒有答案


你和我的工作現在都有些改變

相處時間也變的比以往少

你在德穎的時候 下班很累卻會陪我說話
現在你在南山的時候 下班卻是開電腦MSN陪朋友說話

因為說話是你現在的工作

但 請不要忽略我

不要以為人在我身邊就是陪伴我

我要的是 那個總是想儘快下班回家陪老婆的你

而不是 下班只想快點開電腦MSN的你


從何時開始

我睡了 你還在MSN
我睡了   你卻不在我身旁

我好孤單 我好寂寞

望著你的背影

我多想要你陪

即使抱抱我 哄哄我

我是你老婆 是你老婆


老公

我好寂寞 我的心好空

我好想哭 寂寞孤單的想哭

我很支持你做保險

但 不要忘記 家裡還有個我

還有個孤單寂寞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小妞Dor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