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已經不想繼續了

真的已經走不下去了

思想觀念愈來愈不相同

見面沒幾分鐘就會開始爭執

臭臉 甩開手 不開心

愈來愈不快樂

這樣 還要繼續嗎?

累了

放手吧!!!

或許 你不甘心

這種感覺我也曾經有過

但 盡頭了 結束吧!!!



當那夜你像個孤獨的人被遺忘在台北的某個角落

三更半夜裡我陪你數落著那兩個人的不是

你也沒有說什麼

如今

你們在高雄上演家人大團圓

我那夜陪你數落的話

通通變成了

【不用這樣說話吧!!!】

我裡外不是人...搞的自己一身狼狽

何必呢?

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小妞Dor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