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情
過去了就是過去了

說再多 做再多
都已經無法挽回

如果早知道會有這一天
是否當初就該好好珍惜

我已經不相信
人類口中說的 改變
因為往往改變都只是短暫
本性難移

你和我已經成為過去式
也許 我可以和你成為朋友

但回到過去那種關係
我真的只能說
抱歉 真的沒可能了

不僅僅是我已經變了
不僅僅是我已經不一樣了
而是因為
我不想重蹈覆轍

愛過就好了
傷過就好了

謝謝你的愛
我由衷祝福你
會找到適合你的
但 那不會是我
我由衷祝福你
會找到真愛你的
但 那不會是我

過去了就過去了

放下吧

會過的比較開心

放下吧

會發現天還是很廣闊的


我已經不會再回頭了

謝謝你


多想想以往的我有多可惡
你就會好過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小妞Dor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