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知道再也將你留不住

即使內心再疼痛

即使眼淚止不住的潰堤

我也只能摸著你和你說聲"再見"

看著你留下來的小本子和唯一的那張照片

我知道這次你真的就要走了

 

我會在這為你祈禱

謝謝你陪伴我的短短兩個多月

這些日子,即使你讓我睡不好、吃不好,還不斷的感覺到許多的不舒服

但,我終究喜歡有你在的日子

 

你走了

真正的原因和小秘密

只有我和你才知道

請你原諒我的自私

將這小秘密放在心底

不說出去...

我相信可愛善良的你

會體諒、會懂得

 

謝謝你來過

經過這些日子的洗禮

我漸漸地釋懷了

也漸漸地放下了

你要開心快樂~

我衷心的為你祝福著~

 

 

無可取代的你

 

希望~我們還會有緣見面的那一天...

 

愛你小宅寶

 

 

永遠的2013/9/30(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小妞Dor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