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你們又見面了...距離上回見面是多久前的日子
翻翻日曆看了一下,好像才在幾星期以前...
難道你就這麼的想見到她...?
或許她對你的曾經都是好的...只是因為彼此之間的些許不適合才會導致分離
而最後你選擇的人是我...卻沒有替我的心情去考慮過
這樣做我會不會也受到另一種傷害
你只擔心著,因為她沒有對不起你,而是你選擇分手
帶著一種我猜測是虧欠的心態見面...
或許你說的對~在一起那麼久,不可能沒有任何一絲絲的情感...那這樣,你是用怎樣的心態去見她...?
要我別胡思亂想...我會用盡力氣把情緒放空
只是說不難過真的很難...
我常要你將心比心~如果今天對象換作是我...你又是怎樣的心態面對...
雖然每次我提及了這件事情...你總是會說著:我乾脆兩個都不要算了!!
卻不知道,聽在我耳裡,有多麼的受傷...
並不是我要你和她分開...我也從來沒奢望會有當上你女友的一天,只是你們之間的不適合是一直累積來的
正巧這時候的我出現了...這或許就是緣分不是嗎?

或許在這件事情上,三個人都沒有錯,也或許三個人都有錯...感情這樣的事情...要論對錯真的沒有一個公平點~

寶貝...我很想問~你們這樣的關係這樣的見面方式,還會持續多久...?以後的我,真的不會再過問...因為我知道,每問一次我們心中的矛盾又會重來一次,而我的難過又會多添一件。選擇閉上一隻眼,是我對你和她做出的決定...
因為心軟的你,我無法看著你兩難...我無法看著你為此事心煩...我希望你開心,我希望你快樂...
         我知道你不會讓我難過,我知道你不會做超出自己該做的事情...因為是你,所以我選擇相信...即使是善意的謊言,我也都相信~~因為我更知道...你不會騙我~

我很愛你~真的很愛~
戀上你的右手臂,習慣在睡前勾著直到睡著
眷上你的呼吸聲,習慣在睡前聽著直到入睡
賴上你的每一天,習慣在家等著你回來喊我聲寶貝
就是這麼的愛著你...每天多一點~每分多一點~每秒多一點
寶貝...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小妞Dor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