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總是悶悶著的我
卻在2007年開始的第一天
發現到了~即使不開心 只要微笑也會快樂
當一個人走在陸上
迎面而來的陌生人朝著我微笑了一下
想當然之,我也理應用微笑回應
就這樣兩個陌生人在擦肩而過的那瞬間用微笑認識了彼此
於是我也開始微笑迎向下一個與我擦肩而過的路人

或許他正不開心
或許他心情正好
看見陌生人的微笑 會是怎樣的一種心情
每個人都不相同吧!!
也許有人會覺得...她幹麼對我微笑,我認識他嗎?
也許有人會覺得...她總是把微笑掛在臉上吧~

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不管他~至少當我微笑的時候我知道我是開心快樂的

你呢...開心嗎?不開心嗎?
送給自己一個微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小妞Dor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