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囧啦...請問可以重複點名咩...?
♀◤幸福點點名◢♂
1‧回答下列問題,並PO到自己的網誌上

2‧寫完後,自己要多加一條問題喔===>我懶的加耶!

3‧然後傳給『10』個人,傳的越多越幸福喔!==> = =喔

4‧要去告訴被點到的人:【你被我點到啦!快去我的網誌複製幸福點點名!】

5‧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那個人:【我寫完囉!】

看完《注意事項》了嗎?看完,就來回答問題吧!

>>>>>>>>>>>>>>>>>>>>>>>>>>>>>>>>>>>>>>>>>>>>>>>>>>>>>>>>

Q1:天邊&海角,你要選哪一個養老?
A:我想選海中央

Q2:你的兩位好友如果吵架,你會怎樣?
A:給她們吵...自然就會好

Q3:你的初吻在幾歲?
A:好像是...16歲吧!!!

Q4:有沒有男朋友or女朋友?
A:男朋友只有一個...女朋友沒有半個

Q5:打算幾歲結婚呢?
A:等到老公想娶我的那一天

Q6:對自己喜歡的人說一句話?
A:愛你喔~老公

Q7:請把頭轉向你的左邊、右邊、上面、下面、後面,各看到了什麼?
A:左邊:冰箱
  右邊:衣櫃
  上面:天花板
  下面:地板
  後面:窗戶

Q8:你現在的"心"在想什麼人?想什麼事?想什麼物?
A:想老公...他上班有沒有偷喵妹...他該吃飯了

Q9:你今天開心嗎?
A:一直都很開心阿~不要惹我不高興就okㄌ

Q10:你喜歡怎麼樣的人? 包括我嗎?
A:當然只有老公阿!當然包括妳呀~愛死妳了≧﹏≦

Q11:你知道"河童"他的痛苦嗎?
A:不知道ㄟ~因為我頭沒有禿

Q12:謊話被猜穿時,會選擇逃避還是承認?
A:承認吧~因為我向來不說謊

Q13:為什麼男人愛說謊 女人愛哭??
A:因為這是一本書

Q14:網路為啥能使人沉迷?
A:不沉迷就不是網路啦...因為夠虛擬

Q15:夏天跟冬天你比較喜歡哪一個?
A:冬天...寧可凍死也不要熱死

Q16:喜劇和恐怖片比較喜歡哪一個?
A:恐怖片...因為我喜歡尖叫~愈恐怖愈好

Q17:對於這份問卷的感覺?
A:有點枯燥乏味

Q18:想睡覺了嗎?
A:不會ㄝ...因為我正high著

Q19:最近很閒還是很忙?
A:我是一個很忙的人

Q20:平均你的人生中要嘿嘿幾次?(我問的)
A:就每天都來吧~~只要老公不要被榨乾就好哩!!

換我點了嘿!!!10個是吧..
楓!星偉!芬!麟!墮落!小郭!小耿弟!二姐!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小妞Dor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