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來的總是會來...即使不願相信還是得面對
在你收到兵單之前...總還是可以笑笑的說沒有關係
你不在我會連你的份一起拼
但是,真的收到兵單的那一霎那
我的心情像極了五味雜成...不知道該用怎樣的表情看著你
我知道不能哭...因為說過要有勇氣面對
該來的總是會來...只是我還沒有準備好就已經要開始面對
已為忍的住不在你的面前哭...
誰知道~昨晚的小爭吵我放聲的哭~因為你當兵後沒有人可以在我身邊陪伴我
離我們可以好好相處的日子只剩下倒數的9天
這九天裡面我多想時時刻刻伴著你
我多想時時刻刻都擁你在身邊

寶貝...我的老公~
我多希望你可以連當兵都省去
只是好像不大可能...
雖然只是短短的一年二個月
但沒有你在身邊的日子,一天我都覺得好難熬
不用擔心我...我會好好過
連你不在的日子一起打拼
等你退伍...我們要一起過好的生活...
等你退伍...我們一起實現想要的日子

我會乖...會很乖!!!不會當你口中的那種女人
我只愛你 我只要你
除了你以外我誰都不要...

好多的話想說...好多的心情想表達
只是...好複雜!!!

我等你...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小妞Dor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