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天...老公到了宜蘭的五結鄉五結國小去值勤,
到了晚上還可以上即時通,
每天都可以和老公對話...那種感覺像是回到了當初剛認識的時候
還沒有住在一起~他總是在哥哥家陪我聊天陪我玩遊戲
現在,只是換了地方換了台電腦,但不變的是~那份情感
雖然隔著一條網路線,但我知道他就再另一端
不管我們是否每天都通著電話
不管我們是否每天聊著即時通
我們對彼此的思念卻只有愈來愈深...
這就是真愛吧

只能說~我每天的每天都過的很幸福
即使老公不在身邊也一樣...
想到他的笑臉~想起他的聲音~想起他的每一個動作
都讓我開心~
他的體貼他的溫柔他的深情
是我最最最想要的~

你,就是我要的對的人
除了疼你、寵你、愛你~
我想不到...我還能怎麼做

好想看到你的人...
好想摸到你的人...
好想親到你的人...
等待~每個星期都在等待~
但我知道,我的等待並不孤單
因為有你

原本打算搬過去宜蘭,只要能在老公的附近多辛苦我都願意
無奈...宜蘭那邊的房子好找工作卻不好找>"<
連本地人都往北部發展了...
我這北部人居然會想往那去~
知道的人都說我們瘋了~太誇張了
會誇張嗎
為愛跑天涯阿...只是希望可以不要距離這麼遠
                           只是希望可以每天見的到面
即使只是短短的幾分鐘也心甘情願...

我的愛~
我要牽上你的手走到世界的盡頭
我的愛~
我要和你一起走到白髮蒼蒼
讓我們的步調相同
讓我們的心意相通
讓我們的愛情永久

獻上這首歌~給我最最愛的老公~
趙詠華-最浪漫的事

背靠著背 坐在地毯上
聽聽音樂 聊聊願望
你希望我越來越溫柔
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
你說想送我個浪漫的夢想
謝謝我帶你找到天堂
哪怕用一輩子才能完成
只要我講你就記住不忘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
留到以後坐著搖椅 慢慢聊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直到我們老的哪兒也去不了
你還依然 把我當成 手心裡的寶~

要和你約好~
到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小妞Dor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