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
7月6日晚上的你回來了...
7月8日下午的你回去了...
這一年,我們都要這樣子度過...
彼此都知道,這一年的你是屬於國家的~~屬於我的只有短短的假期

這一次你放假,我的身體又出毛病了>"<
繼上次的發燒過後,這次是咳嗽+失聲(喉嚨發炎)
整個聲音都沒有了...你也是,感冒咳嗽...
夏天,居然比冬天還要難照顧自己...
因為天氣悶熱室內太涼快...

我們過了兩天的無聲狀態,第一次這麼安靜~~呵
你的努力我都知道...只是要發出聲音真的好難~~我忍的好痛苦...想喊卻喊不出
雖然這次放假我們沒有出去玩,但有你在身邊的感覺也真的好棒


在2007年7月7日我們和妹妹他們去看了變形金剛
真的好好看...很值得上電影院~~
害我好想完金剛模型....嘻
一起吃著爆米花喝著飲料...你體貼的為我拿了外套
我貼心的要你喝飲料慢慢喝...
就是喜歡有你在我身邊~不管我們在做些什麼事情...

明天的你就要考試了...好好加油!!!
你是我的驕傲我已你為榮...

很愛你...即使喉嚨無法發出聲音還是要ㄍㄧㄥ著說出來
即使只能用著氣音和你對話和你說晚安
還是不想將嘴巴閉上好好休息...
用著最難聽的聲音...最著最粗的聲音
說著...老公~我好愛你真的好愛你
即使有些字的音因為喉嚨而自動的消音...
我還是會在下一句努力的重複補了出來...
只想讓你聽見~只想讓你看見
我愛你的心...

這一年~我們好好加油!!
過了這一年...我們就可以天天在一起不分離!!!

我愛你...我們都要好好照顧自己!!
早日康復喔~~~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小妞Dor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