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出生到現在已經過了25個12月
而今年,是第26個12月~
這一年的12月特別不同,特別不一樣
因為...我有老公在我身邊
因為...我有幸福在我身邊

12月18日生日那一天
老公沒有放假,於是不能在我身邊陪我慶生
但幸好,科技發達...有一種東西叫做〝視訊〞
老公和我都去85度C買了兩個蛋糕
開視訊戴著麥...他在另一頭唱著生日快樂歌~
祝福著老婆生日快樂
隨後兩人一起切著蛋糕...吃著蛋糕!!!
雖然不在身邊,卻能感覺到幸福與我同在

老公~謝謝你!!!
有你的日子每天我都很幸福
而你給我的幸福,就是我這輩子最最最棒的生日禮物...

到了2007年12月22日
這天大夥兒都約出來了
提前慶祝我們2007年的聖誕節
相約在西門町的熊一
帶著要交換的小禮物
帶著我們準備的聖誕帽
這天...人很多
吃飯時間限定兩小時
吃的不是很夠本
根本沒有好好的品嚐到...
大夥玩得很開心
吃的也很不錯...
交換禮物時刻到~~
仿效著我公司辦的活動
抽籤!!!
抽到誰的就拿誰的禮物...
很開心~~有很特別的
有很可愛的
有很....
兩個小時就這樣過了...
於是大家去壓馬路~~
跑去了蓋酷拍貼貼...
整個很好玩~
但是
為啥拍貼貼那會這麼悶呢= =''
整個都出汗了...

以後有機會
要和老公兩個人出去拍貼貼~~

沒多久...圈圈帶著他女友來ㄖ
不過沒有停留很久...他們就先走了
我們一行人八個
又開始沒有目地的晃著...
後來就提議去茶坊喝茶聊天
一開始氣氛都不錯...
但時間愈來愈晚
少數人都開始出現沒電狀態
包括我...
作息正常了~~
時間到了身體彷彿就會開始停擺
很想睡...很累...

已經有三四個人表情出現"我很累想回家睡覺"
卻還有提議要去釣蝦...
難道...看不出來
大家都很累了嗎???
雖然釣蝦可以吃到好吃的蝦蝦...
但是真的太累了!!!
不然我也好想去釣蝦吃蝦蝦

將近快一點
結束了今天的活動...
各自解散!!!

不錯的回憶
不錯的聖誕節
很棒的幸福
因為~~老公一直一直都在我身邊
緊緊將我牽著...

很愛你~
明年、後年、大後年...甚至好好好好多年
直到老~~我都要跟你一起過每一個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小妞Dor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