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淚開始墜
心開始退
這樣面對你 對不對
看著你的眼 
一雙誠實卻會說謊的眼
不想去搓破
是想讓你學會

你害怕的閃躲我的眼
我即將奪眶而出的淚
卻在播放影片時停止
想調整心態面對你
很難
只能微笑
只能轉移話題不停的笑

如果能釋懷
會不會過的好一點
如果能放下
會不會輕鬆一點
我繃緊的神經
像是隨時會斷了的旋
繃得太緊太痛
放得太鬆太無所謂

我們開始沒有對彼此坦白
我們開始沒有對彼此坦率
我們開始把某些話放在心裡沒有拿出來
不是說好彼此沒有祕密
不是說好彼此要很坦白
為什麼 先破壞這規矩的人是你

開始想像
沒有你以後的日子會是怎樣
開始想像
如果你回到她身邊會是怎樣
我知道你和她之間還有情
我知道你還欠她很多很多歉疚
如果她可以給我比你多的幸福
如果她可以讓你過得比我給你的日子好
我願意
讓你
回去
只是
我會停止去想像
沒有你以後的日子

也許忘了時間吃飯
也許忘了起床打扮
也許忘了隨時喝水
也許忘了怎樣走路
也許忘了淚何時往下掉
也許
我也會忘了自己

你給我的很美很好
已經讓我忘了曾經痛過
你給我的太多太多
已經讓我忘了什麼是滿足

幸福
在我身邊繞著
我知道只有你能給我幸福
可是我卻開始慢慢將幸福往外推
因為
愛的太過太重
一點點風吹草動我就難過
讓自己想得太多讓自己沒有把握

雖然你口口聲聲說愛我
卻讓愛開始建立在
你違規的謊言
你犯規
!!


我真的好怕沒有你
老公~
我親愛的王小龍
可不可以不要讓我這麼不安心
可不可以不要對我說謊
即使真話會讓我難過
但我寧可難過一下也不要你說謊
小丸子有說過
說一個謊要用一百個謊來圓
對我誠實
你曾說過的謊

我敢發誓
我從認識你開始
沒有對你說過謊

我真的很乖
我知道你也很乖
不要說謊
好嘛??

我真的很愛你
愛到沒有保留給自己~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小妞Dor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