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的這個年
一直下雨的一個年...非常寒冷的一個年
幸好身邊有你~讓我這個寒天也感覺溫暖
在農曆年前我兩攜手去五分埔採購新年新衣服
雖然下著雨...你我還是去挑了些衣服
在農曆年前你我兩攜手去迪化街採購新年的零嘴
雖然依舊飄著雨,但有你在我身邊...還是買的大包小包
星期一太晚睡,早上爬不起來於是請假...
這一天的你和我~~又去了一趟五分埔,只為找一件昨日看見卻沒買的背心
星期二這天,我早上去上班,下午又請假了...
這一天的你和我都在家...傍晚和你家人提早吃了團圓飯
只是...這天不是除夕!!!感覺像是平常聚餐不像除夕團圓~
看著他們穿的很普通,你我卻特別打扮
唔!!!少了一點點過年的FEEL~
除夕這一天~我和老公兩個人窩在家看影片過著屬於兩個人的除夕夜

由於過年每天都在下雨
但總不能因為一直下雨都窩在家
完全沒了過年的感覺
於是我和老公提議去"台灣故事館"晃晃,結束後再去看電影(我尾牙抽到電影片兩張)
老公打給哥哥和妹妹
哥哥說要等晚上小凡下班後問他在決定
而妹妹是說太貴所以不來...
或許280元的門票對於他們來說太貴

直到2008年2月8日我們和哥哥相約12點在台北新光三越等
他們說會晚一點到,因為睡太晚
我總覺得...守時是很重要的
我和老公也是歡唱到早上五點才睡覺
還不是十點就起床梳妝打扮,就怕來不及12點
但哥哥說會晚點到於是我們就比較不趕
誰知道...我們還是12點多一點點就到了~
卻讓我們在新光三越等到一點半人還沒來...
從桃園到台北有這麼久???
我們猜!!也許他們打來說會晚一點到正是他們剛起床的時間
於是我和老公又冷又餓就先到樓下美食街去吃點麥當當的三號餐(一份薯條+六塊雞塊+一杯飲料)
小東西一下就吃完了~我們又到樓上繼續等...
研究路人的樣子
跟可愛的小朋友打招呼~~
還學一個化妝很怪的老阿婆動作...
因為我知道等太久老公會不耐煩...所以盡力搞笑~~哈哈
等到一點四十分我們決定不等了要先下去台灣故事館
等他們到了看在哪裡~在叫他們下來找我們
畢竟我們已經等了一個小時又四十多分鐘

連本來沒有要來的妹妹也突然說要來...
又要再等了!!!整個很無奈...

我和老公先下去~還沒買票的地方就夠多拍照的點
要不是我和老公狂拍照...或許我們已經買票進去了
在我們拍照的時候,妹妹打電話來說他們到了
叫他們下來找我們...後來哥哥也到了
到台灣故事館就是要拍照~裡面的東西就讓你拍不完...

但感覺他們純逛逛不愛拍照
我和老公狂拍~~
就變成了各逛各的
反正也沒差...我們玩我們的~~~哈

逛完後將近三點四點
大家決定要去哪邊...
想不出個所以然
就說晚上放煙火吧~~
哥哥先到妹妹家
而我們回家拿煙火
到了晚上...我們到妹妹家會合
叫了披薩...六個人吃不大夠
吃完披薩玩麻將玩撲克牌
時間將近十點~~出去放煙火囉!!!

到了大稻埕碼頭放煙火
打傘的打傘穿雨衣的穿雨衣
我選擇穿雨衣放煙火
因為比較方便...

就這樣過玩了這一天
後來的這幾天依舊...
在家看影片吃東西睡覺~~
因為台北今年的春節都在下雨~~
希望明年天氣會好一點
但...明年的過年!!!
也許我們在高雄玩...

願~~今年事事都順心
願~~今年愛情依舊如意
願~~今年事業依舊發達
願~~今年大家依舊健康
願~~每個人的夢想都能實現
~~

這個年有你...我倍感幸福
這個年有你...也不覺的寒
謝謝這個年有你
這一年也忘你多多指教~~
明年...還要有你!!!
愛你~我的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小妞Dor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