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你
抱著我
吻著我
我還是不能沒有你
如果
用幾滴眼淚換來更多幸福
我寧願多哭一點
也要你多愛我一點

其實
我還是很幸福
因為
你還在我身邊
你在乎我
你在意我
你擔心你的不放心
你掛念你的掛念
我擔心我的不安心
我依戀著你的依戀

太習慣有你
這種習慣
像是呼吸
失去了
就會窒息

人說秋意濃
特別容易感傷
我說冬意冷
特別容易割傷
你用溫暖
瓦解我的冰
冰破碎的瞬間
不經意將自己劃傷
滲出的血水
讓我感覺會燙

一瞬間
醒了
知道
我還幸福

將你被子蓋好
要你睡得安穩
輕輕的唇碰了你的唇
輕輕的將頭靠在你胸口
我要一直這樣下去
將你溫柔擁有
將你的心擁有
我不是自私
我不是不放
而是因為
我太愛了

我已經
停止去想像
沒有你的日子
那樣的畫面
太可怕太殘酷
我要你
我只要你
我只能有你
因為屬於我的幸福
只有你給的起
我愛你


老公~
親愛的王小龍
我要一直一直愛你
直到你我都老了
直到你我都不能再愛了
我要牽上你的手
踏在這社會的每一個角落
再給我一顆超強定心丸
讓我知道
你不會丟下我
讓我知道
你不會不愛我
讓我知道
即使你和她聯絡
純粹朋友
純粹過節
純粹祝福

對我坦白
在你和她的每一通電話
對我坦白
在你和她的每一封簡訊
我會釋懷
因為你誠實

到這裡
我開始又會微笑
因為
我又再次釋懷
因為
我知道你在乎我的感受
我知道你在意我的感受
即使不顧一切欺騙我
即使不知道我早已發現

看在你的單純
看在你的無心
我相信

因為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小妞Dor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