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騎車上路都會心情變的好差好差
因為騎車是一件很恐怖很危險的事情
雖然我的技術不差
雖然我騎車也已經有五年以上
但我發現
我騎車在路上的速度...愈來愈慢...愈來愈繃緊神經
因為總是有一堆白癡會騎在你前面 或是從後面突然出現
還有一堆智障連方向燈都不會打
我每次都很想停車問他們
你們的車子難道都沒有裝方向燈嗎??

我記得每台車都會附方向燈ㄚ
而且還有右邊跟左邊押
難道你們的比較特別@@?

還是你們的手指殘缺不能打方向燈
好啦!就算你們有打方向燈
那也是在要轉彎的前一秒
我們跟在後面的車子都以為你們要直走
搞屁ㄚ
忽然轉彎要做啥

我真的很搞不懂耶
不會騎車不會開車就不要上路嘛~~
何必呢…
出來嚇人又嚇自己

有時候都很想追去沒打方向燈又直接轉彎的車子問
你的車沒有方向燈嗎??
如果你說有
那我想問
幹嘛都不打方向燈
你都不打是吧!!
那我幫你拔掉算了拉ˋˊ

愛惜自己嘛~~
不愛惜自己也替別人想想ㄚ

紅燈不能右轉 每次都在後面狂按喇叭
我就是不讓 怎樣 你咬我ㄚ
紅燈不能轉彎你不知道喔 按屁ㄚ…
你以為你按的大聲 我會讓你喔
我可是很守法的

轉彎我會乖乖提早打方向燈
紅燈我不會轉彎
要待轉 我會乖乖待轉
因為不能心存僥倖
或許哪一天 那個平常不會有條子的路口
就躲著一個給你看

我很想打給條子杯杯
說哪個路口常有人不待轉或是老愛紅燈右轉的地方
請他們去那取締
保證 過年前業績長紅


遵守一下交通秩序及安全守則嘛
不然用走路的拉

機車捏...

改天要是我很閒
我就站在路口拿著我畫數320的手機在那拍照
違規紅燈右轉 不待轉的
我通通給你們拍下來
寄給條子杯杯
嘿嘿 不要怪我
被我拍到算你倒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小妞Dor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