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說
愛情久了會昇華成親情
如果
愛情可以是很久
那 該有的期限會是多久

曾經
那樣痛過
那樣受過

以為 跳脫
可以有所不一樣
直到
相處愈久 愈覺得
其實
男人都一樣

有多少人勸過我
看看姊妹中的婚姻
要我好好為自己想想

我想過了
是好 是壞
都是我所選
難道
就為了自己的快樂 自己的幸福
短短的兩年 破壞了他人的一輩子

看過韓劇"我男人的女人"
讓我感觸特別深

一個深信自己丈夫的太太
相信著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只有自己的先生不會
誰知
她的丈夫 卻早已和她最要好的朋友在一起

結局 外遇的男人和外遇的女人
為了自己火熱的愛 檔不住的沸騰
快了的短暫一年
卻毀了一個十幾年幸福婚姻

在看看自己
不也是這樣

會在心裡想
那個"她"現在過的可好
是否已經放棄等待
是否已經有新的幸福



愛情可以是很久
那 該有的期限會是多久

你的微笑 你的溫柔
就是給我
永遠的一種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小妞Dor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