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就在昨天

非常有意義的一天

2009年09月26日晚間七點三十分

我和老公、伍佰、筱芸

四個人相約在海山站3號出口

即將出發前往 我們夢想的地方

在捷運的列車上 帶領我們到那目標地

雖然到站了 離開場還有好一段時間

但人山人海的景觀 就讓人雀躍不已


七點 陸陸續續進場 找到了屬於我門的座位

黃3D區28排10位 11位 12位 13位

手持螢光棒 期待燈光變暗的那一瞬間


終於 在8點 五月天 出現拉



一開場的越野機車 帶動了全場氣氛

五月天 開唱啦~~~~~

就這樣嗨 那樣嗨

坐著嗨 站著嗨 跳躍 地板晃動

瘋狂 尖叫 就只是為了


五月天



全場歡聲雷動 揮舞著 左右搖擺著藍色 橘色 紅色 黃色的螢光棒

隨著精采地方爆破的煙火 全場尖叫不斷

連我也 好嗨啦~~~

只可惜 我們的座位 好高 好高 好高 好高

當阿信 在下面邊唱邊跑邊跳邊走 可以與下面的觀眾 握手 互動

我也好想要 和他牽手><

每個團員都有各自SOLO的時候

怪獸吉他彈的超帥 馬沙吉他彈的超正點 石頭吉他彈的真是讚 冠佑鼓打的真是讓我目不轉睛 帥 帥 帥 帥 帥

阿信的抒情歌 快歌 嗨歌 全場都因他而沸騰

如果 如果 還可以 我要說 下次

我要 我要 我還要去YA


我 好像也 開始 愛上 五月天

下次有機會 我還要去朝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小妞Dor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