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愛

不是說好沒有秘密

如果

還有所保留 那我全心全意 又算什麼


你和她的關係

不就只是債主與欠債的關係

為什麼 還要有所交集

你說著愛我

卻在無名和她偷偷連絡

怎麼 不能光明磊落


要我主動問你

你今天去她的網誌做些什麼

留些什麼話?

她 打的上鎖網誌 你怎都知道密碼

為什麼不主動告知我說:老婆,我今天去她的無名,她有打網誌給我…


你的留言板 沒有她給的密碼
你的手機  沒有和她通聯記錄
你的簡訊  沒有她傳給你的密碼

你怎知道

還是你已經開始

刪除 刪除 和她有關的連絡

回到家之前 都先刪除


你很久沒摸無名

這麼巧 她有上鎖網誌 你就登入了

我打的文章 你有這麼主動來看過嗎?


我已經很多疑

卻告訴自己不可以

因為要百分百相信

但 你和她這樣

要我怎麼相信

她的網誌 訴說的都是你和她的過去

把我擺在哪裡…


她能批評我 我是妖 我是魔

是個千年也化不成仙的妖

她詛咒著我

我卻連一句批評她的都不能說

因為 你會替她反擊

那 你什麼時候 要因為我 而對她反擊


什麼時候 我們之間才能沒有她的阻隔

或許 你對她仍有愧疚

或許 她真的是值得交的朋友

但 我們的關係

怎樣的開始 你都很清楚不是

不該避著點?


我 還能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小妞Dor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