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個星期嚕!!
沒有打網誌...害的我好多心情好多心事無處可寫
只好用眼淚來抒發!!!
好在如今...沒有不愉快!!
帶著開心的心情...重新整理了、重新開張了
我的無名!!

壞了好些天,一直以為是無名在維修的關係
可是看別人的網誌都不會...偏偏就是我的沒背景
有這麼衰嗎?沒辦法~~
只好聽朋友的...再重創一個吧~~
於是...最新的Giordan0802筱詩無名...出爐啦

不管你是好朋友..還是陌生人
甚至只是路過踏踏而已
來看看吧~~

雖然先前的網誌都是轉載過來的
沒辦法原本的網誌已經不能用了...
只好把我去年打的心情點滴
轉載過來新的家囉~~
因為都是我的心血....怎能讓它們在外流浪捏!!!~

最近的陽光總是耀眼
走在外面也有著充滿溫暖的氣息
因為有你...所以連細胞都覺得這不像是個冬天...
很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小妞Dor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