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老公
今天是你入伍的第一天
陪著你到板橋火車站去報到
我的心已經慢慢的忍不住...我以為可以ㄍㄧㄥ住不讓眼淚掉下來
至少在你面前我忍住了
可是在你隨著帶隊人員走下火車站 準備搭火車離去
我的嘴角抽動...我再也無法忍
就這樣看著你的背影愈來愈遠...我的眼淚也在你轉身後悄悄滑落...我好難過...
我知道你也捨不得...因為我有看到你偷偷拭淚
我好捨不得捨不得你~
好想把你抓住不讓國家把你帶去

看著你走遠...我也只能轉身離去
我沿路走沿路哭
我知道從今以後,不管你我在哪裡
我們的心都會在一起

我會等你...等你回來的那一天
我們說好~要一起為了未來打拼
我們說好~要到高雄去闖新的人生
我們說好~等你退伍的那一年年底我們要結婚攜手一輩子
我們說好~你愛我 我愛你
你是我的 我是你的
我多麼的捨不得你...多麼多麼~~~

你去當兵後...我只能看著彼此的照片想念你
你去當兵後...我只能讓你組裝的小KE陪伴著我
你去當兵後...我們的家只剩下我一個
你去當兵後...我會在我們的家等待你回來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愛惜自己~你不用擔心好好的當兵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愛惜自己~我不用擔心好好的打拼

老公~我很愛你很愛你
我很想你很想你...
我好想任性.我好想把你抓住不放
可是無奈...這是部被允許的

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小妞Dor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