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
等候了那麼多的天...
我終於在今天中午12點57分接到你從軍中打來的第二通電話
聽著你的聲音...我的心跳無比狂野
聽著從你口中...說出你對我的想念
我只有不停的尖叫...說著寶貝我好想你

你提醒著我會客幫你帶點東西
你不用擔心,這些我都已為你準備
唯一讓我更是高興的是...
向來在你的皮夾內,只放著你父母親專屬位置的相片
你主動的對我說:會客的時候,帶幾張我的照片給你吧~
我問著:為什麼??
你說著:想你的時候可以看阿...

我真的超級開心~~
二話不說,馬上將電腦裡頭的照片再存回手機的記憶卡
立刻拿到柯達去給人家幫我沖洗
我還護貝了喔!!!怕你反覆的看會弄的爛爛滴...

我真的好想你~
今天是我第一天,從你當兵後唯一沒哭的一天...
你有安慰我,寶貝乖不要哭~
你最後也說~寶貝要乖乖喔...
這是你最常對著我說的話~~~
我真的很想你...

在兩天~在兩天~我們就可以見面了!!!
我期待...我不哭
我等待...我堅強

那天我一定會問你...娶我吧!!!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小妞Dor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