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今天下午五點35分你步入了高鐵的收票處,我們的手就這樣分開,
我在外頭望著你連走帶跑的下了手扶梯,還回頭的跟我揮手掰掰。我只是依依不捨的望著你就這樣消失在我的眼前,
告訴自己不能哭,因為在八天就又可以見面了。只是心頭還是酸酸的!!
自已走著不時還回頭再看一看...緊緊握著你牽過的左手,裡頭你的溫度還殘留著,
看著在車站拍的照片,至少開心一點比較沒想那麼多,可是還是會想念...
帶著昨天至今天的快樂幸福回憶,度過下一個八天期間沒有你的日子...!!

昨天的你放假,原本想到車站去接你,好來個飛撲加抱抱,誰知你卻要給我個驚喜,
到了家樓下遇到了妹妹,聽見門被用鑰匙轉動的聲音,我又驚又喜,看到你更是驚訝又開心,
見到面我們倆就來個相擁,那種感覺很甜蜜...期待已久睽違已久的擁抱~
時間也過的很快,聊天了一下子又到樓下吃個早餐等哥哥來,我們準備好外出遊玩的替換衣物,
大致上都準備ok了!!出發去金山的海灘,大概騎車將近一個小時半,到了金山先找個地方吃飯休息一下,
沒多久前往海灘,一開始大家都在淺淺的水邊玩著水,後來你和哥哥和妹妹男友三個人愈跑愈遠,
我和妹妹就只好再淺淺的水邊踏著水一邊顧著包包,因為人太多了不顧著不放心。
直到後來,你們都上岸了,我和你兩個人就這樣手牽手下去玩水,你帶著我愈走愈深都快要被滅頂了,
浪一波又一波的打過來,那浪的力道我承受不住根本就站不住腳,只能頻頻被往回打,但你都會緊緊的將我抓牢,
有幾度我都差點站不住腳,幸好有你所以我很放心。吃了不少的海水...好鹹但水很髒只能吐掉,
我們倆在海邊完全不固其他的人眼光,就這樣親親密密的過著屬於我倆幸福的時候...
緊緊的環抱著對方,緊緊的握緊對方,不時再來個甜蜜的親親~
寶貝~有你我真的很幸福!!

由於前一晚才發燒的我,大概吹多了海風又不怕死的跑到海裡面玩水,
要回程的時候,騎車就感覺頭又暈暈的,沿路上我們兩聊著天,聊著以後聊著未來聊著老年以後,
延著海岸線一起跟海說聲掰掰下次會再來,就這樣一邊看著夕陽一邊騎往下一個目的地。
經過了十八王宮,妹妹要買燒酒螺,所以我們就停下來也去旁邊買了飲料,畢竟玩水的時候也都沒有喝水,
大概休息一下下又再度啟程,一路上也許大家都累了!!看哥哥也很累的樣子,就把原本既訂要去中壢的行程給取消掉,
慢慢的不趕時間的騎車速度,我緊緊的將你抱著,於是大家就討論到永和的家家牛排去吃晚餐,
那邊的餐點真的很不錯,可我更喜歡的是大家一起吃飯嬉鬧那樣的感覺,
也許是我愈來愈不舒服的關係,實在沒有什麼胃口,所以就拜託老公在幫忙把我的牛排吃掉,而我卻吃著你盤中的水果哈密瓜,
因為好甜好好吃。看哥哥用手機在錄影你耍寶的樣子,還有妹妹和妹妹男友大家的一舉一動我真的很開心,
即使不舒服我還是知道我要ㄍㄧㄥ住,不能破壞了大家的好氣氛,但隨著美好的晚餐時光夜也已經慢慢的晚了,人家的店也要準備休息了,
我們就到店外去,你們的習慣飯後一根菸,而我就在邊邊的好空氣呼吸著,於是我跟你說著,沿路上看有沒有藥局買個藥,
免得我半夜睡覺又發燒頭痛不舒服!!!

後來大家都到我們家去看電視聊天,看著電視妹妹吸著燒酒螺~而你上網講著電話~我則是窩在電腦桌旁的椅子上,
因為會冷所以搭了件外套,慢慢的頭愈來愈重快要靠到螢幕上去。卻還是努力的ㄍㄧㄥ住,可能是吃了藥...
怎感覺~吃了那個藥,沒跟醫生說的症狀全都出現了>"<
後來的我真的ㄍㄧㄥ不住,就這樣躺在床上的睡著,其實也沒完全的入睡,只是頭暈暈的不舒服...
而且也覺得開始又要發燒了,白天都很正常都只在夜晚才發作,到了兩點半多吧!!妹妹和妹妹男友也都準備要回家了,
我就起身拖著重重的步伐,跟在你的身後,你牽著我,和妹妹和妹妹男友説了掰掰而我只是揮揮手的掰掰,因為不舒服的說不出話來>"<
等大家都各自回家後,我們準備著衣服就一起去洗澡了!!!

洗好以後我就準備躺在床上,而你還在上網寫著你們軍中的一些東西,直到後來,你將電腦關上了,
也走過去將燈關上了躺到我身旁,我則將電視給關掉了!!
我們聊著天,也許今天大家都玩累了...不一會就都有睡意了!!
後來我對你說了一個小小要求:老公~可以麻煩你到浴室幫我拿條毛巾給我好嗎?我要放在額頭上,因為又開始發燒了。
你很貼心的去幫我拿了一條毛巾出來,就這樣輕輕的放在我的額頭上退燒,後來我聽見你打鼾的聲音,知道你入睡了...於是我也慢慢閉上眼睛,
只是三不五時會把毛巾翻面一下,這樣額頭才會冰冰涼涼的。不知到了幾點,你就起來對我使壞哩>////<
由於我的身體全身都是熱的...過了好一會,我們才停下來...也許是運動後,我開始飆汗...早上起床後床單都有點濕,
或許這樣是好的,把身體裡面的熱都逼出來感冒會好的快一點...
起床後...也就是今天6/19我們去吃了早餐...但是去的有點晚,感覺早餐店都要準備打烊哩!!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很快...等待你的時候覺得時間過的好漫長...你在的時候總覺得幸福的時光一下子就飛逝而去。
過了中午,吃過早餐後我們也又回到家來,過著只有屬於你和我兩個人幸福的最佳美麗時刻...>///<
到了差不多三點半快四點,你打包著你的小小行李,我們到哥哥家去因為你去跟哥哥借相機,結訓的時候可以跟大家拍照留戀,
到了你家和哥哥媽媽聊了一下四點半我們就啟程往板橋火車站前進。
到了火車站你在南1門等著一同搭車的同學,由於還有一點點時間,我們說著兩天都沒用手機拍到什麼,
於是兩個人在火車站上,自拍了起來...很逗趣很好玩很幸福也很甜蜜!!

離你要搭車的時間愈來愈近,我將你緊緊抱在懷裡...彼此督促著要好好照顧自己,你要我按時吃飯才有抵抗力才不會生病,
要是晚上還發燒明天要記得去看醫生,你的叮嚀我都有記在腦海裡,因為我要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為我們的生活更盡一分努力。

我會乖乖的...這兩天你帶給我的回憶很足夠...至少到目前我還沒有哭。

老公~我很愛你的!!你知道...你很愛我的!!!我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小妞Dor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