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
今天的你收假回到中心去了,短暫的三天半假期又這樣結束了~!!
很開心你的回來...很開心有你在我的身邊~無論什麼時候。
你28日放假的那一天,我晚上七點多到車站去接你,但火車誤點了...所以我等到了八點多!!
一直站在手扶梯口往下望著看,就盼下一個出現的人是你,但是...你從另一邊出來~所以沒有碰到面...
或許你在南2門外等我,也等了一下子所以就又近來車站看,我也東張西望的看見了你...連走帶跑的往你飛奔而去...
一見面的那個抱抱~~真的很開心!!整個心情都很亢奮...因為是你!!

然後29日妹妹安排著去板橋435文化館散步順便可以拍照,但由於後來下大雨,又很悶熱...
所以還沒有到目的地大家就都打到回府了!!搭著307公車往我們回家的方向。
大家決定買了披薩和一堆零食到我們家看電影...就這樣五個人晃阿晃的到了我們家!!
我已經不確定我們那天看了幾片電影了!!由於前一晚有點晚睡,所以我幾乎是邊看電影邊偷睡覺
到了晚上大約九點多,妹妹男友過來與我們會合,大家還是一樣在我們家看著電影...
奇怪@@?那晚怎沒想到大家騎車出去玩呢??也或許都累了吧!!
時間愈過愈晚,漸漸的少些人都已經先睡著了...只記得大約好像兩三點吧!!
妹妹和妹妹男友.大哥小凡~都起身要回家了,因為你也睡著了!!

到了30日這天,我們兩睡到了中午才起床...醒來以後我們先吃過午餐,然後去了玩具店看keroro的BB戰士模型,
還順便詢問店家會不會keroro終極會話的操作方式,可惜...不會貨到了卻不會玩...>"<有點小失望。

不知道怎麼一回事,好像你這個月兩次放假我的身體都跟你作對...
第一次點放,我發燒感冒,這一次結訓假,我MC卻來報到...
不過幸好~~我們還是有應對方式滴!!還是很幸福...還是很甜蜜!!

到了晚上...原本跟伍佰約好要吃飯,但是到了八點快九點都沒有來電,於是妹妹提議去吃火烤兩吃,
我們就出門去和他們會合...結果找了一兩家,找到了西門町裡面的熊一火烤兩吃,營業到凌晨三點,
東西很好吃價格也算合理...約莫快10點~伍佰來電了,就告訴他我們在哪邊吃飯,他就這樣來與我們會合。
五個人...吃到了12點多快要一點~~吃的真的很飽,也可能時間很多,所以慢慢吃也不至於很撐...
因為飽了就聊天休息一下,慢慢的吃...
熊一的東西真的很棒...不管是烤肉類火鍋類還是麻吉真的是沒有話說的讚!!下次還要再去...!!

後來吃飽了,結帳離開後,大家在西門町的路邊聊天,聊著聊著就說~那現在要去哪??
最後結論是...陽明山看夜景!!
因為我跟老公說:今天的月亮好圓好漂亮阿~~!!
老公說:你在暗示蝦咪嗎@@?...嘻!!
就這樣~三台噗噗騎上了陽明山...沿路上跟寶貝聊天沿路上超級亢奮...
我也不知道在興奮些什麼就是整個很開心笑的嘴巴都合不起來...
可能是因為老公在~所以我整個感覺很幸福...
老公說他也是~~開心的嘴巴都合不起來...因為心中忽然有一股滿到不行的甜蜜感覺!!
整個心都滿滿的...那樣的感覺真的很難去形容~~要自己去體會!!

陽明山上的夜景真的還不錯!!只是有的被樹給擋住了...喜歡這樣和大家聊著天的感覺...
喜歡摟著老公一起在每一個地方的感覺...喜歡自己身邊繞著幸福泡泡的感覺...
我喜歡現在的每一刻~~珍惜!!

到了三點多...打道回府囉!!因為天亮後妹妹男友還要上班呢!!
原本在陽明山上坐著休息還會打哈欠的我...一坐上老公的噗噗...
不知道為啥= =?那台車車我只要坐上去都會異常的亢奮...
整個人超high~~一路上和老公玩著聊著打鬧著...
喜歡這樣和老公黏著緊緊卻也不覺得膩的感覺~~~

回到家後,我們一起洗了澡...五點多!!準備睡覺~~~
怕睡覺會把時間浪費掉太多~~於是我們鬧鐘設定了九點...
四個小時...

鬧鐘響了~~我按掉了人卻繼續睡!!直到老公的排頭打來我們才起床...
起來後~~稍微東摸摸西摸摸~稍微準備一下
出門去準備一些東西!!也買了午餐回家吃...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愈是到了你要收假的時間,我愈是捨不得!!
我看著你...緊緊的抱著你>"<說著不要不要...不要回去!!
只可惜不可能...
剩下短短的不到一個小時,我們倆更珍惜在一起的時間...
又是抱著緊緊的又是吻的深深的...好怕時間就這樣溜掉...
直到...140打電話來~~說他已經到車站了...
我們就準備了出發前往車站...一路上我緊緊的握著你的手
一路上我的眼光在你臉上不曾離開過...想這樣把你緊緊的印在我的腦海中~~
到了車站...你趕著去和他們會合...我緊緊的跟在你身後
帶點小碎步~走過去牽上你的手!!緊緊的握著。
跟著你步下了手扶梯...
輕輕的喊你聲:老公~~
你稍微的停下了腳步~低著頭看著我...
我用唇貼上去~~你再深深的一抱...
就這樣你搭高鐵去了~~我也自己回家了!!

期待一個星期後...我們高雄澄清湖見!!

我很愛你...我知道你的心意!!
我們說好要這樣一輩子...走下去!!
怎麼會這麼愛你...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或許注定了...就是要把愛給你!!所以才會遇見你!!
老公~~謝謝你!!

騎車時的對話
老公:老婆...謝謝你愛我
老婆:老公...謝謝你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小妞Dor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