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
現在這時間的你已經在夢中了,不知道你夢裡是否有我...
怎麼辦??我好想你...昨天的這個時刻你還在我身邊陪著我吃飯、陪著我聊天、陪著我一起笑、陪著我一起偷偷打著啵~
現在這時刻~只不過是過了24小時你卻已經不在我身邊~
我以為我不會哭...因為在六天我們就又可以見面了!!可是不知道怎麼的...心中酸酸的鼻頭酸酸的眼眶泛著淚
我說過,你這次放這麼多天,回去後我一定會很難過!!!
因為...太多的幸福,太多的甜蜜,太多的回憶...!!

好想和你十指緊握
好想和你嘴對著嘴
好想和你說說笑笑
好想和你互看著即使不說話
好想...你一直待在我身邊

當你的手鬆開的那一霎那 當你抱著我說不要難過
看著你走下搭火車的扶梯...直到你的背影消失以前
我在心底不知道喊了幾次:不要走 不要走 不要走

老公~你不在我身邊...我好孤單>"<
雖然我知道...星期六就又可以見面了!!
但是,幸福的日子總是過的好快...等待的日子總是漫長
時間已經愈來愈不夠我使用...
每當你在我身邊的時候,我總希望時間就這樣停止不動...

想念著你說愛我的每一個不同的表情
想念著你總愛在我唇邊親一下吻一下的感覺
想念著你抱著我不斷的搖搖晃晃的可愛模樣
想念著你睡前總用手當我枕頭讓我依在你懷裡睡著的姿勢

很想你...哭到沒了聲音 哭到雙眼紅腫
為什麼??在你離去後的夜晚...我總特別的那麼難熬
淚水總在臉上乾了又濕 濕了又乾
深深的嘆了一口氣...我知道!!!總捨不得你....即使如此想見你還是只能在下次

我好愛你...連自己都深深不可思議!!!
這份愛的力量哪裡來...是因為你給的幸福太多太多
還是我對你的愛也很多很多...多到連自己都深感不可思議
我看的見~身邊有許多幸福泡泡在圍繞
我知道...那是你!!!
只有你,才能給我這些美好的回憶 現在 未來
讓我們用愛環抱幸福...讓我們用愛環抱甜蜜
我們有說好~不當老夫老妻 因為我們到老都要當永遠的新婚夫妻!!!

甜蜜嗎??那是因為我有你...
幸福嗎??那是因為你有我...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小妞Dor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