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
從昨天的你回營區後也將手機一起帶去了!!
因為下了部隊就能使用手機...
我們也可以開始通著電話傳著簡訊...

07/01
收件人 瑞龍老公
老公~我到家囉!外頭的雨好大~跟我的淚水一樣多><
我捨不得...難得幾天的幸福竟是如此匆匆就結束~
我好想再抱著你吻著你...好想在你耳邊喃喃細語說著我愛你!
再一個星期我們高雄見,到時再找地方住吧。我好愛你~有你我的心滿滿的都是幸福...
笑容始終沒有停過,因為我愛的你就在我身邊。
要開始習慣叫你老公,因為你叫我老婆那種感覺很甜蜜~
我要當你永遠的新婚夫妻,我們要永遠一直一直的甜蜜幸福一輩子~
我愛你!記得手機到軍中要關聲音關震動喔。等下單位在開吧!
我等你的電話...我等你回來我的身邊。
跟我結婚好嗎?我沒有衝動,我也不在乎現在的你在當兵而沒有經濟。
可以先公證,因為我好希望就這樣一輩子...
愛你^^就是這麼愛你,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或許注定我的愛就是要給你,所以才能遇上你讓我這麼幸福~老公謝謝你。

07/01
收件人 瑞龍老公
老公~現在的你應該已經就寢了...
我在看電視想著你!這幾天有你在身邊真的很幸福。
真的很甜蜜捏~我們要一直恩愛一輩子喔!我超級超級的愛你...恩麻~

07/02 AM 10:04
寄件人 瑞龍老公
嘻~我愛的老婆:還在睡吧?我很早就起床嚕!太陽好大,好熱呀~
我已經在車上,和隊上弟兄別離,另組一隊了...
看著照片中的妳,很想將妳擁入懷裡抱好緊,好想逗妳笑,跟妳講話,
吻妳全身,聞妳秀髮...要照顧好自己,等我...

07/02 AM 10:17
收件人 瑞龍老公
我愛的老公~早安阿!
又展開另一種不同的生活,
要好好加油,我在這等你!記得我交代的、叮嚀的~
很愛你!我也想把你擁在懷裡,緊緊抱著~這個週末我們高雄見...
很想你~想起這幾天的相處,都會開心的笑。怎麼會如此的幸福^///^有你...真好!
好好照顧自己喔!加油~我愛你~

07/02 AM 10:39
寄件人 瑞龍老公
我決定要和同學一起坐車回台北了!
因為同學他們約吃燒烤,呵~還有更重要的是...不用為了住的問題煩惱嚕!
想你...也讓我幸福洋溢~尤其是,妳掛滿幸福笑容與我併肩時...
老婆快補眠,要乖乖喲!最愛妳了=3=

07/02 AM 10:43
收件人 瑞龍老公
阿...又燒烤!月底妹妹要幫她男友慶生也是燒烤捏~哈...
我真的要變小胖子了^^但是可以省住宿費也好...
那我等你喔~要快快回家喔!嘻~愛你捏...啾>///<

07/02 PM 12:02
寄件人 瑞龍老公
老婆:我們到了!妳要乖乖吃飯,出門注意安全,知道嗎?
我先關手機,會再打給老婆~我愛妳...很愛很愛

07/02 PM 12:08
收件人 瑞龍老公
恩~要吃飯喔!我會乖乖~也會照顧自己。你要好好加油喔~
用最棒的成績回來我身邊...那我再等你電話,如果沒有接就是在忙,
就傳訊喔~老公我愛你...

07/02 PM 20:33
收件人 瑞龍老公
老公~真的很愛你捏...我好想親吻你從頭到腳喔><
很想你~到澄清湖有空要拍個漂亮風景給我看唷!
把辛苦當作另一種磨練,我在這用力的為你加油打氣~愛你

07/ 02 PM 22:11
寄件人 瑞龍老公
老婆~身體有好一些了嗎?沒看醫生吧?沒關係,但真的不舒服別疏忽唷!
我好想妳...好愛妳...我要妳...我想娶妳...與妳一輩子!
老婆,早點休息~要很愛很愛自己,照顧自己唷!恩麻=3=

07/02 PM 22:08
收件人 瑞龍老公
老公~我有吃藥身體好多了,不要擔心,我會照顧自己不讓你操心的。
我也很想你很愛你更想要你~想結婚阿^^呵~是你要我不要提的呢~那公證好不好?
我想跟著你一輩子,我想和你廝守一輩子,除了你~我真的誰都不想要...很愛很愛!!
心中都是你那種滿滿的感覺真的很幸福...好想抱著你睡~好想你就在身邊...好想好想...
只要是你的我什麼都想要^^早點休息明天還有新的事物要學習。
別太累喔...我愛你^^晚安我的最愛~啾=3=

以上都是老公帶手機入部隊的簡訊對話
我不懂...為什嗎可以這麼的幸福
或許應該感謝過去...
如果沒有那些傷害讓我頓悟...如果沒有那些難過讓我爬起來
我想...我不會改變這麼多!!我也不會遇上你
我也不會和現在一樣這麼幸福甜蜜...

我很愛你...沒有過這樣強烈的感覺!!
真的注定了...只想把最真最美最好的都給你
不在乎...他人是否說我太過於寵你~~
但我就是想要把你放在我的手掌心中用最多的愛寵著你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這麼幸福~~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這麼開心在每一天~~
如果不是你...現在的我不知道還在哪裡漂浮
老公瑞龍~~我最愛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小妞Dor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