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男人我的兒

這標題是我在上班的時候 想老公想到的...


人總愛放空的時候回憶過去

每當想起你和我從相識到相戀相愛
這些的點點滴滴...每一刻都在我腦海裡不時盤旋

看著你從男孩轉變為男人
這些日子都是我在身旁陪伴著你



看著你工作的樣子

十足的像個帥氣的大男人

為了事業為了家打拼

你的汗滴在臉上滑落 
你的衣和手沾滿了工作中帶來的不乾淨

這就是你在我心中最帥氣的男人樣


但 回到家中

看著你打線上遊戲或是拼著公仔的模樣

卻又像個貪玩的孩子

偶爾的你會撒撒嬌


老公:

這些日子讓你很辛苦

我很感謝你 這樣一直不嫌棄的在我身旁

鼓勵我 激勵我 讓我知道未來是什麼

我不再是個小女孩 不該再有太多美麗幻想


即使認識你 在別人眼中是件最錯的事情

但 認識你真的是我到目前做最對的一件事

或許 有人不看好 或許有人批評


但 你說過的話我記得

我們不靠誰吃飯 把自己照顧好 就好了


我依然把你當成我的天 因為夫字天出頭

夫比天大~疼你愛你 是我最開心的事情


今天聽台灣聲音電台
說到 人要懂得滿足 我想著你 

現在的我有你很幸福 所以我要很知足

謝謝有你的出現 謝謝你 讓我愛你

我會更認真努力...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小妞Dor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