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老公跟伍佰和以前公司同事去唱歌

說是...男人之間的聚會
(是不是真的都是男人…我就不曉得了)
這不重要



所以我缺席~~~

我也不熟...唱了也不High所以也沒說要去


他說...想要一些自己的時間和空間

這點有點為難到我><

我下班時間比較早...

他回家幾乎我都已經在了~~~

除非...我把買晚餐的時間拉長一點

或許~可以跑遠點去買

這樣老公的時間就多了!!!


是不是兩個人再一起久了
又是天天生活在一起
會膩 會厭
我不曉得...全是我的猜測

但 我才說要滿足
甚至 讓未來比現狀還要好更好

怎麼...好像又被嫌棄了


昨天喝了些酒
早早就讓自己先睡了
老公聽著抒情歌
其實 躺在床上的我有睏意但卻沒有睡意
不知不覺 我竟然開始哭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 眼淚就開始不停的流
我有委屈嗎?現在的我是很快樂的阿?!
我怎麼了嗎?怎就這樣傷起心來了


每天讓自己沉浸在快樂的氛圍裡
只希望我的快樂也能感染到你

你的情緒總起起伏伏
有時候開心的讓我也感覺的到
有時候卻不開心的讓我納悶
追著你問 你怎麼了?
得到的卻總是:沒有啊!


你的情緒帶動你的表情
我愛你 就要讓你快樂
我愛你 就要讓你幸福


你聽到我的心了嗎?
它每天總為了讓我能多愛你一天
認真 安分的 跳動著


不要把嫌棄我當一種每日一句
會讓我對自己愈來愈沒有信心

我想讓自己更好 讓你更好
偶爾給我點鼓勵 我會更加賣力

或許看見我再晾衣服 偶爾的一句"老婆~辛苦了"
或許看見我每天為你買晚餐 偶爾的一句"老婆~今天的晚餐特好吃,因為你買的"

我可以高興好幾天 甚至以後想起都會微笑

就像我常對你說"老公~你今天辛苦了" "老公~你好帥"

我沒有巴結...出自內心就想說給你聽

因為我要看見你臉上快樂的笑容


但 但 但 但 但

其實 你每天下班回家給我的擁抱
就勝過千言萬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小妞Dor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