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幾天半夜忽然的地震

我還在睡夢中

突然...老公緊緊的把我抱著

還抱著我一直往牆邊靠

我是被他抱著才醒過來...

他說~地震

我才慢慢感覺到...而且愈來愈大

連衣櫃的空衣架 都晃動到敲到衣櫥

老公緊緊的把我抱著

直到地震結束

我就依偎到他身邊 抱著睡


這幾天我們總是抱在一起睡覺

睡同一顆枕頭 蓋同一件棉被

睡覺前還會來個無敵大親親



每天早上 我都是比老公早出門
每次我要出門正是他在刷牙的時候

我會在門口嘟著嘴 等他把嘴邊泡泡擦掉
就會過來跟我親親

提醒著彼此今天外出要小心 要吃飯
他會提醒我要記得吃藥 我會提醒他記得吃維他命

每天我也比老公早下班回到家
我總是在家裡等著他

他一開外面鐵門 我就會開內門迎接他

免不了 又是一個親親

等他把手臉洗乾淨 就會來個大抱抱

因為 我們想念彼此想瘋了

就算我們已經住在一起快三年

每天各自上班的時候 總還是想著對方


因為
我愛著他 他愛著我
我們已經愛到不能沒有對方


這篇閃光文...有沒有很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小妞Dor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