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我老公休假在家休息

我白天去上班

晚上回到家後 稍微做些梳洗

因為今天老公他們公司聚餐

這是我參加他們公司聚餐第三次了

之前有兩次我沒有到...

那天晚上在土城的大岡越吃飯

是火烤兩吃...

至於評價呢~~~


我跟老公兩人是邊吃邊說...還是熊一好 還是熊一好 還是熊一好

這樣應該就知道評價了吧!!!


-----------------------------



我就是要當妖 至少我這隻妖比妳幸福太多
至少我不會得到報應 因為嘴賤的妳 才是真正會有報應的

他對你陌生 那是正常加上應該
因為他現在是最愛我的老公
即使因為妳 我們有溝通
但 並不會因為妳 破壞了我的幸福
因為妳 不夠格 懂嗎
白癡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小妞Dor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