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的天空看起來有點灰暗 有點令人心酸
聽著歌伴隨著漸漸低落的心情
開始想著這些年這些日子 究竟是用怎樣的心情度過
開始佩服起自己 居然可以就這樣活到今天
曾經失落過 曾經低潮過 曾經不想活過
但終究還是熬過來了!

是怎樣的動力使我苟活
說真的 最近的心情和壓力
我又快要喘不過來了
又想要逃避 想要閃躲
只是我能逃到哪邊去...
每每傷心難過 只想一了百了
只是 心中有個牽掛讓我放不下

曾對自己發過誓言 說要守護他到永遠
怎能比他先走
沒親眼看到他幸福快樂 怎能丟他獨自寂寞
悲傷、難過 我來承擔 快樂、幸福 讓他獨享
只要看見他開心的笑 我就會比他快樂百倍
他 就是讓我放不下心的那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小妞Dor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