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著哽咽唱著心碎
帶點眼淚望向海平面
寒冷~帶著顫抖
縮著身軀欠一個體溫

失去你的夜今晚是第幾天
舔舐著算著你徒留給我的傷
早提醒自己該清醒
卻還是困惑在有你的陰影
我走向前~你在後頭招手
不回頭~奮命向前衝
就怕一回頭會無法自拔

別說你對我感到愧疚 別說你會永遠想念我
我很知道孤單這條路怎麼走
請你不要安慰我
我要的安慰你給不起
倘若給的起~我就不會這麻痛

依舊舔舐你帶給我的傷
是否會痛我已沒了感覺
麻木~始終還是有痕
手中的裂痕會癒合
心中的破洞已造成
不要再靠近
就保持點距離

這樣就足夠
不希望你看見我還會淚流
堅強面對你、面對自己
只將快樂帶給你
悲傷留給自己

讓你知道我過的好
是否這樣你就會放手
告訴我你不願意放手的理由
你不肯說就別再做作

為什麼悲傷總是在你自由前幾天
我以為等到你退伍我會有幸福可言
盯著牆上的鐘
數著我們分開有多久
這樣的日子
倒數著一天又一天
倒數著一分又一秒
倒數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小妞Dor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