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知道你不喜歡有我存在的地方
於是你中午回家,我便選擇了出門
不管去哪裡,即使漫無目的
出門的那一刻,天空還放著晴,走著走著
不一會天開始灰,雨也開始下
一滴兩滴,雨水打在我臉上
忽然覺得自己悲哀的好可憐,連下一站何處我自己也不曉得!!

走到了巴士站,坐上了熟悉的巴士
它將開往何處,我又該在哪一站下車 就跟著感覺走吧~~

到站著,直覺告訴我就在這裡下車吧!
這不是偏僻的鄉下卻是人車鼎沸的城市
而我選擇先讓自己融入這人群,找回一些屬於自己年輕的快樂
而我,找到了嗎?

隨意找了間咖啡廳,點了一杯不熟悉的咖啡
找了一個挑高視野二樓的座位
看著外頭人來人往,看見人們放出嘴角的微笑
很想知道,他們真的開心嗎?

外頭的雨忽而大、忽而小
而我正在咖啡廳裡躲著雨寫著心情
瞧見隔壁坐了一個男孩
年紀大約與我相仿吧!!
而他也望著窗外的雨靜靜的發著呆
他有心事嗎?還是與我一樣來躲雨
我沒有問他,畢竟只是個路人而已!!呵~~

唉呀>"<對桌的小女孩,突然的大哄大叫,
我的目光被她吸引過去,而思緒也跟著被打亂掉
只好繼續望著窗外等著這場不知何時結束的雨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小妞Dor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