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暫別台北幾天
試著讓自己走出戶外
我想
我需要的是更多陽光 更多微笑
     更多肯定 更多讚美
沉悶的ㄖ子
在這樣繼續下去 我想我會先瘋掉
一直存在著悲觀的念頭
一直無法抬頭仰望天空

總覺得陽光刺眼的讓我感覺到恥笑
總覺得路上的行人看見我都在指點

異樣的眼光
不是我特別出眾 也不是我特別耀眼
只因為我身上背負著一道道灰暗的陰影

當你開始說著每句話
句句都刺傷我的心
開始感覺 我這樣子是為了什麼
強留在你的身邊
好像沒有了尊嚴 沒有了地位
我知道 我凡事都做不到你的要求
可是 我們這樣的關係
只是這樣的關係
如果屏除掉這一層關係 我想 我們八百年前就不再聯絡了

我不知道我這樣子犧牲吞忍
到底值得不值得
到底委屈不委屈
默默的吞了多少眼淚
默默的聽你罵了多少回
我沒吭過半句話
其實我可以反抗可以駁回
我只是不想如此而已

因為我想珍惜你
    擁有你
只希望你能一直在我身邊
我知道 我和你之間有個永遠的不可能
可是我依舊在等
等到你沒有緣份 等到你發現我一直存在著 等到你需要回頭還會看見我

可是
當你一次次一句句的唸著我 休辱著我
我能說什麼 不是不給你機會
機會給過 你卻不懂珍惜沒擁有過
我曾多次的伸出雙手
就盼望你會拉住我 可惜你卻沒這樣做

我討厭這樣等待的感覺
我討厭在你身邊這樣的日子
沒有尊嚴 沒有地位 沒有夢沒有未來

或許你說的對
我連自己想要什麼都不清楚
一個連心都失去的人
還能想擁有些什麼???

離開台北...
雖然只是短短的幾天
我想 這樣就夠了吧!!
來去看看外面的天空
來去呼吸外面的空氣
會不會給我一點不一樣的世界

請不要給我異樣的眼光
我需要的是你們的寬容
請不要對我指指點點
我需要的是你們更多的微笑

我會愛你們
也會試著愛自己...

暫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小妞Dor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