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見天使在唱歌
是抒情...是悲淒
我不知道我等待的是什麼
是你~還是一個無知的夢
你不來~夢就醒
我依然只是一個等待作夢的人

你怕我不能給你幸福
你怕我和你只是短暫
我要的是長久~不是一時
你知道我的意思...
只是..你還猶豫什麼..你還擔心什麼

愛~我們曾經愛的好累
就因如此~更懂得去珍惜
讓我來疼惜你~珍惜你~愛你
也請你
疼惜我~珍惜我~甚至~愛我
我要的不多
就只是一份你心中的愛
我不奢望你用全部心意來愛我
但我卻會用我最真的心與你相處

答應我~讓我帶給你幸福
讓我帶給你快樂
愛我~你可以不用很累
愛我~你可以不用付出很多
因為有我...

聽見天使在唱歌
是抒情~是悲淒
祂用歌曲訴說著
幸福帶給我
我帶給幸福

如果你懂得
張開你的雙手帶著你的微笑
迎接我~擁抱我
讓我知道...
能擁有你~我會是幸福、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小妞Dor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