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翻起過去的點點滴滴
在你說出口"就到這為止"
這些年 不知爭吵過幾回
這些年 不知分開多好回
這幾年 不知心碎過幾片
爭吵的原因理由 往往都只是些小事
卻日積月累 慢慢的
每回爭吵 便一件一件的說起
你累了嗎?不想再和我繼續爭吵嗎?
我有無理取鬧嗎?這次是我任性嗎?
是你說累,我體貼讓你休息
是你要我走,難道我要厚著臉皮等你載我
我走了 你卻說我任性說我有骨氣
難道這樣的體貼不夠?
難道這樣的聽話不夠?

有多少約定還沒去實現
有多少夢還沒去完成
有多少說過話的都成了幻影
誰說要讓我依靠一輩子
誰說要讓我依賴一輩子
誰把一輩子讓給了我
誰又這樣把一輩子帶走只留下我

一個人走在回家的路上
外頭漆黑只有少數路燈幾盞
憔悴的面容 在夜晚下顯得更為落魄
幸好夜夠黑 沒有人發現我臉上的淚
這次是真的了嗎?再你說離開的最後一句話
沒有你以後的我 沒有依靠
沒有你以後的我 沒有肩膀
誰來聽我說話 誰來將我從夢中敲醒
誰來讓我放聲大哭 誰來…沒有人來

該學會面對這一切
該學會沒有你的日子
該學會堅強去面對
你離開以後 很多都要去學會


沒有用的我 在同意你說分開以後
還會關心著你睡的好嗎?
還會掛念著你心情好嗎?
還會擔心著你今天吃過了嗎?
知道你也會難過 知道你也會心痛
知道你的難過勝過於我
知道你的心痛遠比我痛
偏偏兩個相愛相知的人 卻不能再一起
是命運的捉弄 還是上天的考驗
我們就這樣一次次的分分合合
最終還是要說再見

謝謝你這些年陪伴著我
渡過許多留著眼淚被傷害的日子
謝謝你陪伴著我 逗著我開心逗著我笑
如果還有一次的機會
我會對你說 我最愛的還是你
我會對你說 我最想依賴的還是你
我會對你說 我最想要照顧你一輩子

走了吧!不要回頭喔...
我們約好,誰都不要回頭
就這樣一直一直的走直到下一個轉彎的路口
這次的你很乖很聽話 沒有回頭的走
我卻在你身後 看著你離開的背影
想開口叫你 想開口留住你
你卻不知道 在你背後的我
哭的有多麼難過
你將不知道 永遠的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小妞Dor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