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往往一值以為會是幸福
沒想到卻只是段隱瞞下的愛情
當說太多的甜言蜜語
到頭來發現只是一場空 卻什麼都失去
這樣說在多的甜言蜜語 值得嗎?
當一開始就用謊言來欺騙
卻還說著有多愛有多愛
當你說著這是隱瞞不是欺騙
就怕說出的真相我會離開
但事實遲早要面對
為何一開始要欺騙

經過了這一次你給的嚴重傷害
已經默默將你踢出我的世界
現在的我
不敢相信身邊人所對我說的每一句話
都怕是隱瞞都怕是謊言

到底哪句話才真
到底哪句話才不騙人
甜言蜜語的背後
到底隱藏了多少謊言
即使面對面的人
看不到心也不知說的是真是假

你讓我對人失去了信心和相信
也真的讓我怕了感情
才受傷過...
這樣對我 可以嗎?
說出去了...有多丟臉

幸福沒了 婚禮沒了 未來沒了
只因為你的一句
隱瞞不等於欺騙
終究我還是死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小妞Dor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