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愛已成往事,過去的就不會再回來
即使在最後的那一煞那才開口說出『你愛我』
這一切...也已經不會再回到從前
多年了...我用了好多年的時間
卻從未等過你說這句話的機會
你總是跟我說著【我們之間不可能,永遠的不可能】
不管我問了幾個月,甚至幾年
這不變的答案還是不會變

如今,我擁有了..也找到了
我要的、屬於我的幸福
我收到你的祝福
卻也收到你遲來的...『我愛你』

如果你早一兩個月說
或許我會很開心,甚至會為你在多等幾年
只是...都遲到了!!
我卻不會因為你這句話的遲到感到失望
我只是替你感到...無奈
因為這就是我所認識的你

每每當我要擁有幸福的時候
你總是會出現
雖然你會祝福我,卻也語重心長的不看好我

然而這次...我不會在聽你的
我知道我要的是什麼..我知道我在尋找的是什麼
我會長大會成熟
不再是你剛認識那時候的小娃娃

我會祝福你...希望你一切都好
希望...你給我的祝福,會是真心的!!

愛走了就讓他去
放棄一段不屬於自己的戀情
卻也意外的擁有一段更甜蜜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小妞Dor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