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回來台北這些天
我每看一次網誌 就都悶了一會
當我想敲下鍵盤打下每一個字
會發現自己往往都在沉思
卻怎樣也下不了手...

我的心也已經找到了定位
我想就這樣下去吧!!
不想再有怎樣的變卦
因為那樣既傷人也傷自己

不喜歡那樣的感覺..
很痛..!!
昨晚跟很多朋友聊了很多事情
才發現,原來呆呆婕的際遇都跟我差不多
過些天,等她老公安排
我們要一起去處理些事情...

希望一切都會好轉
希望一切都像從頭來過
只希望..日子可以平凡一點
但我要..平凡中擁有幸福
我相信~這是他給的起的!!

我要的幸福..既然你給不起
就交給他來擁有
我要的世界..既然你無法承諾
就交給他來賦予

擁有了他
不知道未來的路會怎樣
不過我知道
只會懂的微笑...

這樣應該就夠了!!!


昨晚知道他回來了
那熟悉的聲音 那波動的心情
像是再度被牽引著
該用什麼心情面對 該用什麼態度應對
許下過的承諾
如今已經不可能再實現

當你行走在不同的世界
每一刻的孤獨承受
只因我曾許下承諾
你我之間熟悉的感動
現在你回來了...
會不會遲了些

不要
不要讓我的心再次淪陷
我知道這樣不可以
不會
我是堅決的...

很多愛 愛過就足夠
很多情 放在心裡回憶就好
你我的這份感動
我會將你記在心底

~送一首歌獻給你~
※楊培安-這該死的愛※

愛過才知道 恨不算什麼
思念揮不去愧疚 再見已經很久
哭過才明白 笑有多麼痛
命運躲不過作弄 這份愛走到了盡頭

*Oh 雪… 漸漸紅了衣袖
 我的淚… 不停的在流

#是荊棘編成的網 劃破對妳的依賴
 我依然守著 不想放 這該死的愛

失去才明瞭 有過的快樂
回憶拋不開寂寞 思念還那麼重
走過才明白 謊言讓人瘦
擁抱敵不過憂愁 就算離別也不放手

我依然守著 不想放 這該死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小妞Dor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