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感情就像一副撲克牌
能有多少選擇,又能怎樣子選擇

一副牌有52張機會
偏偏我卻抽中那該死的兩張鬼牌
一張黑白一張彩
黑白就像我的心,摸黑看不到前方
那張彩,我卻沒有因此感到快樂

你說,讓我自己做選擇
選擇我所喜歡的、所要的
只希望我能快樂能開心
假如,我真的能做選擇,我早就選擇了

一份愛要的只是簡簡單單
很難嗎?無法實現嗎?
不要這麼多雙眼睛盯著我,不要這麼多張嘴巴指責我
這次的事情,我承認我處理的不好
其實,我也可以做的很完美
其實,我也可以隱藏的很無缺
只是我知道,這樣子只會傷害更多人 包刮我自己

該怎樣做,該怎樣愛,該怎樣抉擇
好像都是我的事情
你們不過是用網路連著線遠端的朋友
當我電腦一關機,你們就什麼也不是
把你們當朋友,跟你們交心
這樣待我,對嗎?
你們只希望不要讓他受到傷害
怎麼沒想過我 沒想過天使哥
他不會受傷嗎?我會開心嗎?

如果我真做了你們希望的抉擇
那他會快樂嗎?那他會開心嗎?
只擁有了人而沒有擁有心
這樣...也是你們所希望的嗎?

我能說
你們贏了成功了
把我打回原形 讓我的心亂到沒有分寸
讓我回到不想愛的那個世界
不想愛,很簡單嗎?

我能做怎樣的抉擇
誰能告訴我...怎樣才會是對的?
我的心好慌,我的心好亂

讓我安靜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小妞Dor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