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盡頭了嗎?我不知道...
結束了嗎?我這樣問著自己
沒有標準的答案,沒有人給我答案
或許選擇了這條路...就該這樣走下去

沒有誰對誰錯,只能怨相見恨晚
如果不是愛太美麗 怎會這麼多人肯心碎受傷
我接受這樣你的理由
我接受這樣你的退出
我接受這樣你的委屈
看在眼裡我心疼在心底

不要在乎著誰 只管自己的感受
我能說 這樣就好
不要太委屈 不要太壓抑
想愛就用力的愛 想恨就用力的恨
這樣的世界 這樣的牽絆
沒有誰會體會痛苦,只有甜蜜會伴隨
別再輕言說要離開
這不該是你選擇的路…

是我讓你踏進這個沉重的大染缸
只要你開心,不愉快讓我來
是我讓你陷入這個混亂的世界
只要你開心,不用去在乎誰會受傷
一切,有我在…

最終,不要離別
選擇我們最後的決定
這樣的答案,不管最終結局是什麼
一起承受,一起面對
喜怒哀樂…缺你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小妞Dor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