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把心給清空了
想留的 該放手的 想離開的 都走了
連最依賴的他 也在此刻選擇了轉身
害怕夜晚的來臨
就怕會在哭到不行
崩潰過了一晚又一晚
這一天,他在我身邊
默默的陪著我哭 用他最不會的安慰方式
只是借我肩膀 抱著我摸著我的頭
輕輕的拍著我 就讓我這樣一直哭到睡著

哭濕了的被單 哭濕了的枕頭
哭濕了他的衣裳 哭濕了他的心
這一夜有他的肩膀
雖然知道他會離開 卻還是緊抓著不願放手
就怕手一鬆 他會飛走

他似乎看穿我的心
緊緊的抱著我 直到睡著直到天亮
在他身邊總感覺的到那股不被遺棄的溫暖
在他身邊總感覺的到那沒有擁有過的幸福

如果你真的選擇離開我
如果你真的選擇遠離我
我的心將不再有依偎
我的心將不再有溫度

為了你 我把心給淨空
完整的留給了你
五年了...好希望還有下一個五年!!!

不要離開我,是我想對你說的話~!!

這首李聖傑-最近
是你送給我的歌...

你最近不說話 怎麼了 為什麼
是不是有什麼事讓你不快樂
聽說你最近很孤單 有點亂 有點慌
可是我卻不能夠在你的身旁

你想要的 我卻不能夠給你我全部
我能給的卻又不是你想要擁有的
我們不適合也不想認輸
好幾次我們抱著彼此都是想要哭

你常解釋這樣的一切都只是開始
我覺得是所有的一切早就已結束

不想再約束不要再痛苦
下一次會有更好的情路

愛 我卻不能夠給你我全部
我能給的卻又不是你想要擁有的
我們不適合也不想認輸
好幾次我們抱著彼此都是想要哭

你常解釋這樣的一切都只是開始
我覺得是所有的一切早就已結束

不想再約束不要再痛苦
下一次會有更好的情路

這一次我們都能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小妞Dor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