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米颱風剛過境,情緒颱風又來襲...
凱米掃過了屏東和台東...甚至南投
該淹的淹、該斷的斷、該壞的壞、該流的流
而..情緒掃過了心
翻湧出淚水也帶著不平靜的心情
才知道,原來還有一半的心情會因你而起波瀾
原來讓你不開心,我會這麼的難過自責著
這些日子..我們笑著玩著打鬧著
沒有過不開心,沒有過不愉快
一直都是讓嘴角上揚著
一直都是讓心飛揚著
直到...直到...今天
生氣了!!

沒有了笑容、沒有了快樂、沒有離別時的離情依依
沒有了道別,只剩下不悅,只剩下了...離別

情緒颱風過境,帶來了豪大雨,帶來了落石,帶來了...心碎!!
以為這樣的不開心並不會持久
以為這樣的不開心並不會累積
原來...在心裡,一直都還在累積著!!

以為可以釋懷,以為可以不計前嫌
我錯了!!該徹底覺悟、醒了
因為,擺在心中的那塊傷痕,是無法用時間去填平的

這次是我不應該 這次都是我不好
是我沒有乖乖聽話 是我依舊這樣白目著
等氣消 平靜 想說 原諒
我都會在這等著…

【寫的很不好的一篇文,情緒真的…不好控制】
【我知道這篇文並不會傳達到該傳達的地方】
【可是該說的對不起!!我也說了千遍萬遍】
【只希望…我想傳達的感覺,會到達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小妞Dor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