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006年3月13日,姐姐的介紹下認識了你 也改變了我的心情 雖然中間有一段日子必須下定決心 肯定難熬、肯定不愉快 但我相信,有你的陪伴這些都會過去 雖然你在台中,我在台北 不過我會慢慢去等待 慢慢去相信 會有奇蹟 會有真愛 我相信你會是我要的 只是 我會是你想選擇的嗎 說這些都算早 一切慢慢來吧!順其自然就好 2006年3月26日和你的第一次約會 相約在台北動物園 下著毛毛細雨,和你共撐一把傘 就這樣,我小小的心願 被你達成了 雖然一直很想偷偷牽上你的手 只是,還是不要太急比較好 因為現在彼此都還在摸索 彼此在彼此心中的位置 我們約好,2006年4月21日我會去台中找你 如果這期間 感覺只有增加沒有短少 我想 我會更加珍惜你 因為 你和我往常遇到的都不一樣 星偉哥哥我會好好珍惜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小妞Dor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