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踏上台北的旅程...今日是第幾天
舉起右手算著指頭
從2006年6月29日至今2006年7月6日,也已經過了8天
剛回到台北的前幾天,整理著行李、整理著房間
沒有空 沒有時間掉眼淚
直到這一兩天...心開始空了出來
開始懂得很思念...也開始了難過流淚

尤其到了夜深一個人在床上睡覺的時候
思念更是濃而強烈
不管怎樣翻著身子,不管怎樣轉移思緒
就是不停的哭泣著...
難過自己的衝動 難過自己的不會想
一直都很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無奈…偏偏這又是我!!

當我習慣翻向有你的那一邊
才發現我面對的已經不是你而是牆壁
只能無奈的伸出手...對著空氣中想像你還在
當我小小聲的說:我要手手,才發現已經沒有...
只能用自己的右手充當你的手,握住自己的左手
這樣的感覺很空虛!!

夜裡太安靜總是讓回憶不斷翻滾湧現
想起你的溫柔體貼
當我肩膀痛..你會幫我按按摩
當我渴..你會主動倒水當跑腿
當我難過..你會過來安慰我
當我不開心..你會逗著我笑
當我想出去玩..你會帶我去公園盪鞦韆
當我不想吃飯...你會逼著我吃
當我想找人說話...你會不停的陪著我,雖然你已經累到雙眼紅通通
我好想這樣的你...

好怕這樣的分離...好怕這樣的距離
好怕之間的感情會變
雖然這樣的距離,你我的爭吵會減少
可是,見不到你...才知道你多重要

好想要在牽上你的手
一起大步在外行走
好想要在牽上你的手
一起在睡前說晚安
好想要在牽上你的手
再醒來後的每一天
好想...

沒有人跟我一起玩
沒有人跟我一起吃飯
沒有人給我搔著癢
沒有你的肩膀給我靠著
都沒有了...只剩下思念

          想起你的大手牽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小妞Dor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