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樣的一個夜?怎樣的一個你和我?
再這樣的一個夜晚
你和我在這熟悉的路上
卻有著很熟悉的心情
彼此的熟識 彼此的思念
全都在臉上浮現
你開心靦腆的笑著 我打鬧嘻笑的玩著
那樣的一個晚上
除了你我還有些許陌生人
他們是怎樣的心情我不懂,我只懂你我現在的心情
在熟悉的車上,在熟悉的街道上
你騎著高手125在路上慢慢前進
直到我們的目的地
眼看就快到了 我也看見妹妹了
用著熟悉的笑容和方式
和妹妹揮手打招呼

這一晚的你特別溫柔
好像感覺我會溜走
你不肯放手緊緊握著我
我說著這樣不可以
你卻執意不願放手
因為你說:如果這次放了手,不知道多久還會有
聽著你說,我的淚在眼框裡轉
你又說著:我們就這樣永遠只做朋友
我不懂…你不肯放手卻又說只做朋友
這一夜我昧著良心昧著對不起他的心
就這樣借你抱了一夜
妹妹說:看著你這樣子,她心疼了好久
問著我:如果可以,願不願意再回到你身邊
我只能搖搖頭說: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
我也曾給過他三年的機會和時間
是哥哥不曾好好把握..以為我不會走
其實,如果幸福到了緣份到了
我還是會離開的!

此時,妹妹和我都哭了
因為我們都心疼著同一個人
而那個人,就這樣抱著我直到天亮沒有放開手
我也和妹妹就這樣聊了一整夜直到天亮…

你的溫柔你的手
獻給..那一夜被我們心疼的那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小妞Dor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